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王永安一行调研督导学院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0     作者:      分享到:

2022年6月17日,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永安、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雒朝梁走访调研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刘先锋、院长杨兴斌、副院长刘永峰、党委副书记孙凡及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凡围绕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整体情况、就业工作难点、访企拓岗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作了详细汇报。学院党委书记刘先锋、院长杨兴斌围绕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交流。

党委副书记王永安对学院近期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学院党政班子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工作,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开拓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二是要发挥全员育人合力。全员抓就业、全力促就业,提升工作合力。三是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落实就业举措,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