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06-16     作者:      分享到:

614日,食品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先锋主持。

首先,全体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四川”纪实视频。刘先锋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四川考察之行热切关心的“就业难”问题,在新冠肺炎疫情和结构性就业矛盾之下,学院要全员动员,各方参与,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指导、就业服务。

随后,刘先锋解读《关于开展“党建引领促就业”专题活动的通知》。他强调,学院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调动支部力量,聚焦问题难点,精准发力,开展师生座谈,挖掘更多的企业资源,拓展岗位,多举措推进毕业生就业。会上,党委副书记孙凡汇报了学院毕业生就业现状,突出问题及主要矛盾,支部书记就学院就业现状进行讨论。

最后,刘先锋安排部署全体师生常态化学习相关工作,他强调,推动全员学习才能更好的将工作做实做细,更好地开创未来,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作为党支部书记,更要加紧自身学习,在学深悟透基础上做实支部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