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成立战疫党小组

发布日期:2022-01-13     作者:      分享到:

为了落实校党委《关于在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通知》,20211223日下午,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支委会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召开支委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高贵田主持。

高贵田老师带领教师第一党支部支委学习落实了学校党委《关于在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通知》。通知中指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需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国内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突出带动示范全面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加强组织领导,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教师第一党支部支委通过并决定发布《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战疫倡议书》及《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关于成立战疫党小组通知》,根据西安市疫情防控最新政策,成立西安疫情关键时期的教师第一党支部3临时战疫党小组分别雁塔校区临时党小组长安校区临时党小组和校外临时党小组

希望各位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夯实战疫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守教书育人岗位职责,守护自身阵地,筑牢家庭防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