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工行政党支部举行“凝心聚力铸堡垒,共抗疫情当先锋”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05     作者:      分享到:

2022131830分,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及孙春兰副总理在西安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举办“凝心聚力铸堡垒,共抗疫情当先锋”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教工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参加线上学习交流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万军介绍了学校党委关于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的整体部署,传达了学校党委对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的总体要求。随后,各位党员通轮流诵读讲话稿并深刻讨论,一起认真学习讲话精神。

孙凡副书记将近期学工系统在抗议工作中的总体情况加以介绍,目前时抗疫工作最紧急的时刻,自24日开始,学工组各老师连续工作,持续负责同学们的三餐及核酸检测工作,以疫情防控、安全、思想政治工作未核心的各方面情况做总体价绍,每一位同志都克服一切困难,迎难而上,尤其思想工作方面的工作更加深入同学,及时了解、深入同学的思想压力,召开主题班会、云端交流,积极发挥学生党员的积极性,举办心理讲座,做好心理安抚,坚决打赢抗疫攻坚战。

刘先锋书记就学院近期整体防疫情况给大家做以整体介绍,有几位老师正在隔离,刘永峰副院长抽调至临潼隔离点负责管理学生,大家都积极配合学院的整体防疫工作,刘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严格执行学校的封闭管理政策,齐心协力打赢防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