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清泉濡泽石榴籽,不负青春好“食”光 ——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举办石榴籽语言角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7     作者:      分享到:

12月15日上午10依托石榴籽工作坊开放日,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于六附楼306教室举办石榴籽语言角活动。教育管理科夏木西卡麦尔老师、本科生辅导员刘颐娇老师、少数民族专干李夏凝老师参加交流会。

1B660

活动伊始,老师和同学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李夏凝老师充分了解各少数民族学生的个人情况及入党、考研意愿和担任班委情况。同学们针对大学与中学课程内容、授课方式等的变化展开交流。而后,夏木西卡麦尔老师结合自身教学经验,讲述现今高校教育授课模式,引导学生课上紧跟老师、课下加强思考、日常学习生活中提高阅读量。此外,刘颐娇老师和李夏凝老师就考研和就业相关情况进行分享与答疑。

16151

脚踏实地,仰望星空。此次石榴籽语言角活动,引导学生明确自身发展需要,及时做好未来规划,抓紧时间,踏实走好成长成才的每一步路,绽放青春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