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采购招标管理办公室主任闫文浩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1-12-12     作者: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校采招办与院系间交流沟通,持续优化采购服务, 12月8日上午,校采购招标管理办公室主任闫文皓、副主任任涛、王晓一行3人来我院调研物资采购工作,我院院长杨兴斌、党委书记刘先锋、副院长刘永峰、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孙凡、学院办公室及实验办负责采购工作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杨兴斌主持。

座谈会上闫文浩主任就加强党建引领物资采购,财务、资产与采购相互融合,强化预算审批,开展暖心细节服务等方面给出了良好的建议,杨兴斌院长结合学院的资金状况和学科发展介绍了近几年学院采购工作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学院目前面临的问题。刘永峰副院长、孙凡副书记就各自分管工作与采招办交流了经验。实验办负责采购的相关人员就物资采购过程中的一些具体事宜进行了咨询。刘先锋书记作总结发言,对采招办为我院教学科研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完善采购管理,强化采购服务,提升师生满意度,助力学院教育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