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劳动“食”践伴我行 ——后勤集团携食品学院开展落叶清扫、树木刷漆防虫害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9     作者:      分享到:

2021年12月8日上午8时30分,为美化校园环境,深化志愿服务育人工作内涵,在后勤集团的带领下,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2019级本科生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家属区一期开展了劳动“食”践伴我行——落叶清扫、树木刷漆防虫害活动。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李夏凝老师带队负责。

活动中,同学们细心听取后勤处老师及分管阿姨讲解树木刷漆、铁耙清理落叶的原因和工作技巧,耐心、细致的完成各项工作。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此次劳动实践给予了大家全新的体验,良好丰富了课余生活,今后学习生活中会继续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树立生态保护环保观念,为校园环境贡献上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是学校带领学生弘扬劳动精神,践行劳动实践的创新型举措。在今后工作中,食品学院也将进一步把劳动教育纳入学院工作规划、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引领学生在劳动中加强德育、提高智育、涵养美育、促进体育,培养综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