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民族团结一家亲,共促工作新发展 ——党委学工部赴食品学院开展与少数民族同学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5     作者:      分享到:

2021年11月24日上午九点,为进一步促进民族团结教育工作,全面了解少数民族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充分听取学生意见和建议,我校党委学工部(武装部、学生处)米尔微提老师和孟妮老师,在格物楼二楼报告厅开展与少数民族同学谈心谈话活动,本科生兼职辅导员李夏凝老师参加交流会。

会议中,米尔微提老师就少数民族管理科工作内容进行简单介绍,并详细了解每位到会少数民族同学的考研意向,担任学生干部及入党情况,针对近期同学们在考研准备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询问。此外,会议充分汲取目前少数民族同学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建议,氛围十分活跃。

会议最后,党委学工部老师向同学宣传反馈问题的多种途径,鼓励大家及时、大胆提出问题,并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资格证考试,珍惜时间提高学习效率,为考研和就业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