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活动

食品学院2014届毕业生积极为忆源爱心基金捐款

发布日期:2015-07-01     作者: 管理员     分享到:
2014617日上午,食品学院在格物楼一层会议室举办2014届毕业生忆源爱心基金募捐仪式。院长杨兴斌、党总支书记田颖、辅导员纪洁萍、符恒和2014届本科毕业生、毕业研究生共40余人参加了仪式。

“忆源”爱心基金是由我校2012届毕业生发起的公益爱心基金,旨在通过“同届同级手牵手、同根同源心连心”爱心基金的形式,资助和帮扶同年入校新生中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学弟学妹完成学业(2012届和2013两届毕业生所捐款项已成功资助帮扶2012级和2013级学弟学妹56人)。

继食品学院2012届、2013届毕业生连续两年为基金捐款后,2014届毕业生此次捐款热情更加高涨,参加仪式的40余名毕业生不仅自己募捐,而且还带来了其他未能抵达现场的很多同学的心意。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将款项交至工作人员处,并认真登记个人信息,还在留言卡上写下了自己想对学弟学妹说的话,现场气氛热烈感人。最终,2014届毕业生共募集款项2950元,表达了大家感恩回馈的美好心愿。

党总支书记田颖老师代表学院和学校对同学们的善举表示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并祝愿毕业生们毕业后发奋努力,前程似锦,再为母校争光添彩。最后,与会师生合影留念。

通讯员:纪洁萍 8531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