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活动

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四)——食品营养安全知识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5-07-01     作者: 管理员     分享到:
       7月14日,陕西师范大学食品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由张清安老师和辅导员王烨老师带队来到了渭南市经开区,在参观了食品企业后,同学们在雅园居社区和谐广场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食品营养安全知识宣讲会。在我们参观学习了渭北产业园的同时,进入社区宣传食品健康与安全知识,为居民提供有关方面的解疑答惑,带去我们的价值。

      活动一开始,同学们先向居民们介绍我们的身份及此次活动的内容。接着同学们进行宣传单页的派发,宣传单上是同学们前期精心挑选的生活中常见的食品安全问题,也是平常大家可能有疑问的方面,譬如说苹果核有毒吗,如何挑选酸奶等。在派发单页的同时,同学们细心讲解了宣传单上的知识,对于居民提出的自己平常的疑问也做了细心解答。最后,大家聚集在一起,针对活动中的产生的疑问进行讨论,张清安老师也给出了自己的意见。

      这次活动,暑期实践队给社区带去了自己的知识,解决了居民们一些关于食品的问题,并且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都有自己的收获与感悟,感受到了为他人服务的快乐满足。

               撰稿人 尹艺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