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食品学院师生共植石榴林

发布日期:2016-03-11     作者: 管理员     分享到: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共植绿色林。在第38植树节来临之际,为了使今年的植树更有意义,310日早上10点学校组织各院部在昆明湖南面开展了民族团结石榴园植树活动。我院由田颖书记、本科生辅导员王宝璐老师带队,四位大四本科生以及一名研究生代表参与了本次植树活动,共同种植了两棵石榴树。

活动首先是我校各少数民族的学生表演的民族舞蹈。在动听悦耳的民族乐曲中,同学们身着民族服饰在石榴园翩翩起舞,为3月的昆明湖畔增添了一抹绚丽的色彩。之后同学们在认真听取了现场指导老师的活动安排讲解及植树的要点后,便迫不及待的排队领取工具并积极投入到植树的活动中。虽然对于种植的环节并不熟悉,但我院的老师和同学都一丝不苟地尽力做到最好。在活动中,分工协作,密切配合。经过一个多个小时的努力终于完成了我院的植树任务。

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大家对绿化环境尽心尽责任,为我们的校园增添一抹绿色在,增强了同学的集体观念,培养了团结合作的精神,同时与多民族同胞们互帮互助,促进了民族团结,一起共同发展和进步。

愿种下一片绿色,种下一片希望,让我们与它一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