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活动

食品学院开展3月份“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16-03-23     作者: 管理员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宿舍生活情况,同时提高住宿安全意识,2016321日中午,我院辅导员王宝璐老师带领团总支副书记晁思北同学、学生会生活权益部成员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对2013级全部本科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

老师进入宿舍后,细心询问了同学们的宿舍生活情况,了解同学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给予了生活建议,同时对宿舍的卫生、物品摆放、通风、安全进行检查。检查发现,大部分宿舍卫生状况较好,普遍干净整洁,温馨雅致,但也有个别宿舍存在物品摆放杂乱无序,垃圾未及时清理等问题。检查组及时指出了这些问题,并督促同学们积极行动,共同构建和谐舒适的宿舍环境。

此次检查评选出了六个文明宿舍,分别是:G1-437G1-441G1-413G1-313G1-410C1-224,希望其他宿舍向这些宿舍学习,创造美好的生活学习氛围。此次检查增加了同学们对于集体卫生的重视,加强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增进了同学和老师间的感情,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