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活动

我院学生与陕西科技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专业学生开展交流

发布日期:2016-03-30     作者: 管理员     分享到:
   (通讯员王凯杰)2016326日,由我院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组成的交流团赴陕西科技大学,同陕西科技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干部进行了调研与交流。

交流团受到了陕西科技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同学的热情接待,来自三所高校食品学院的近30名学生干部在陕西科技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会。三所高校的代表品尝了东道主陕西科技大学食品学院自行研制的美味西点,并分别通过ppt介绍了各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及特色品牌活动。我院学生会主席陈思雨介绍了我院学生会的组织建设、特色活动和新媒体发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学院学生会主席张积凡着重介绍了该校书院式管理模式及其特色活动;陕西科技大学食品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陈可就校园文化和干部培训作了详细介绍。在随后的讨论环节中,同学们就校园文化活动、学生会自身建设和学生会与班级联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并期待三所高校的食品学院能在暑期社会实践以及其他工作中有进一步的合作,相互借鉴、相互学习、互帮互助、共同进步。最后,各校代表互赠了纪念品,交流座谈会在融洽氛围中圆满结束。

座谈结束后,同学们参观了陕西科技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的科研成果展厅,并游览了陕西科技大学美丽的校园,最后在福慧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开阔了我院学生会干部的视野,工作思路得到了进一步创新,为以后学院学生会的工作开展提供了借鉴和经验,也加深了我院学生与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和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