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活动

我院在2016年校运会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6-04-27     作者: 管理员     分享到:
    (通讯员 吴妮 王凯杰)2016422日下午530分,为期三天的校体育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共同瞩目下,完美落幕。我院获得精神文明奖和教工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

回想这三天的精彩时光,眼前还不断在回放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的画面,耳边依然回荡着同学们呐喊加油的尖叫声。这三天虽然炎热疲惫,但同学们仍然热情不减,不少运动员取得好成绩。2013级食安专业的杨俊琪,发挥自己径赛的优势,在800米、1500米比赛中都取得第二名,在4x400接力中取得第三名的优秀成绩,同时今年他还将代表学院前往武汉参加全国大学生的跑步比赛。2013级食工专业的李巧,作为学生会干部,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在方阵、团结协作项目中与队员共同训练;作为运动员,她拼劲全力,取得女子800米第三名、4x400接力第三名的成绩。同样取得好成绩的还有马栓平、马艺超、赵静、李康……他们将食品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发挥到了极致。

除了个人项目,在团体项目中,无论是团结协作、袋鼠跳,还是拔河、和谐号动力火车,运动员们都齐心协力,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在队旗接力中,运动员奔跑在绿茵场上,风拍打着院旗,猎猎作响,现场气势浩浩荡荡,吸引着其他学院的关注。

赛场上,运动员尽情挥洒汗水;看台上,啦啦队全力呐喊助威。鲜红的院服展现出我院师生激情蓬勃、活力四射的态度,张弛有力的啦啦操象征同学青春如火、活力无限的精神面貌,每次精神文明评比,我院都是一道亮丽风景。

吴牛喘月般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到师生的热情,院里的纪洁萍老师和王宝璐老师,不仅坚持在看台与学生共进退,还代表学院给学生送来贴心的慰问,调动了积极性、鼓舞了士气。

优秀成绩的背后同样离不开默默无闻的工作人员,时刻关注赛程的竞赛组,奔波在烈日下的宣传组,体贴细心的后勤组……每位工作人员都站好每一班岗,肩负起自己的职责,为有条不紊的做好运动会工作,全身心投入。

我院能取得此次的成功,离不开学院领导的重视支持,离不开每一个师生的努力。运动会,不仅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还增进了师生感情,加深了同学友谊。期待在明年的运动会中,我院能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