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活动

百日联赛落幕,食品男篮勇夺亚军

发布日期:2016-06-24     作者: 管理员     分享到:
 

(通讯员 金秀山)2016622日下午500,陕西师范大学学生男子篮球联赛颁奖典礼在上林体育馆成功举办。本次男子篮球联赛完美落幕。历经三个多月、前后19场苦战,食品学院男子篮球队一路上披荆斩棘、奋勇拼搏,最终荣获“团体亚军”和“优秀组织奖”的荣誉。其中,优秀队员黑小龙,荣获“得分王”称号。黑小龙、杨俊琪同学被评为“优秀运动员”。我院2012级食工专业的马拴平同学入选全明星球员,并与其他学院的明星球员组成“明星球队”,在颁奖典礼结束后,与教职工篮球队进行了一场友好的友谊赛。

本次联赛始于311日,食品学院男子篮球队在长安校区小组循环赛中,以积分第三名进入季后赛B组,继续对战民教院、物信院,皆取得胜利后以B组第一名的成绩对战A组第一名音乐学院。在最终的冠军争夺战中,我院男子篮球队在对方实力雄劲、攻防皆备的局势下,积极调整战术、不断寻找空隙突破,比分几经拉平后进入加时赛,最终以一球之差惜败对手。可以说此次总决赛攻得漂亮、防得坚固,双方各有所长,是一场十分精彩和养目的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

此次篮球联赛中获得的荣誉,首先归功于在球场上勇敢无畏的篮球队员们,是他们用辛劳的汗水,才浇灌出胜利的花朵。还要感谢院领导和老师的亲切关怀和学生会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以及为篮球队员们加油鼓劲的啦啦操队员们和场外的观众同学们,是大家的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成就了此次篮球联赛空前的好成绩。相信不光在体育运动方面,在学习科研等各方面,食品学院的学生一定也能不断拿出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