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活动

我院2016年学生羽毛球团体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6-06-30     作者: 管理员     分享到:
       讯员 沈怀桂)2016月6月25日下午5:00,我校2016年学生羽毛球团体比赛在室外羽毛球场拉开战幕,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历经三个小时、共进行五轮比赛。食品学院学生羽毛球队无畏艰辛、勇于拼搏,最终荣获“团体第五名”和“精神文明奖”的荣誉。

       本次比赛于6月16日开始报名筹备。赛前,球员积极训练、搭配默契;比赛中,食品学院羽毛球队奋勇拼搏,积极调整战术,挺进前八,而后与物理学院争夺五、六名,最终击败物理学院,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此次羽毛球队获得的荣誉,首先归功于在球场上勇敢无畏的球员,是他们用辛劳的汗水,才浇灌出胜利的花朵,还要感谢院领导和老师的亲切关怀以及金秀山等学生会干部的辛勤付出。“精神文明奖”荣誉也是学校对食品学院学生给予的极大肯定,相信不光在体育运动方面,在学习科研等各方面,食品学院的学生一定也能不断拿出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