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活动

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参加陕西师范大学2017年春季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7-04-25     作者: 管理员     分享到:

(通讯员:王扶香)4月20日至22日,我校2017年春季运动会在长安校区举行。为期三天的校运会在全校师生的注目下完美落幕。我院师生积极参与比赛。

开幕式入场方阵展示环节,在院长杨兴斌、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先锋老师、办公室主任庞万军老师、团总支书记刘笑老师的带领下我院高贵田、袁莉、张忠、解俊、张芬、王军、牛鹏飞、绍玉宇、骆莹、杨雅利、李照、赵爱青、王宝璐、孙珏涵、王熙、李斐等老师和2014级本科生组成的方队齐着由我院学生设计的大红色院服气势宏伟的走过主席台,“食品精英,气宇轩昂,驰骋赛场,青春飞扬!”响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动感的音乐,食品人在开幕式就赢得了观众的好评。

回顾三天的赛事,运动场上处处有我食品学院运动员奋力拼搏的身影,主席台上时刻会宣布我食品学院运动员的优异成绩。聂安颖同学女子甲组飞镖郑准决赛第一;方正辉同学男子组搭桥过河第二;吴俊峰同学男子甲组三级跳远决赛第三;楼瑀婷同学女子甲组背抛实心球决赛第二、女子甲组跳远决赛第四;谭凤玲同学女子甲组5000米第四,每一次听见“食品学院”四个字台下便是经久不衰的掌声和欢呼。我院杨俊琪、祁宝月、江道轩、唐洁华等同学更是参加多项项目并且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我院争光增彩!如果说单项运动体现我食品学子的个人风采,那么集体比赛项目便是体现我食品人凝聚力的时刻,在团委书记刘笑老师和张忠老师的带领下我院勇夺和谐号动力火车女子甲组第一男子甲组第四,421日上午辅导员王宝璐老师和运动员们齐心协力拿下了女子甲组女子组袋鼠跳第二。在下午的比赛中我院运动员势如破竹拿下了男子甲组男子组团结协作决赛第二。

早晚寒冷中午炎热的天气与两校区之间的距离丝毫没有影响到师生的热情,六点半乘车去新区没有迟到的同学,加油呐喊声响彻云霄,啦啦操表演激情蓬勃、活力四射。

每一次活动都离不开工作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关注赛程安排赛事的竞赛组,奔波拍照的宣传组,递水接运动员的后勤组,炎热的中午依旧在看台守护物品的项目负责人。扛起肩上的责任,站好每一班岗。服务好每一场比赛。

成功,是运动员的不懈努力,更是老师们的关怀,同学们的支持,全程陪伴的刘先锋书记刘笑书记、王宝璐导员,从训练到比赛一直陪伴的李斐老师。

运动会,有拼搏、有风格、增感情、深友谊、促团结,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为各位同学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各位同学便还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一份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