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我院举办2015-2016学年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5-09-21     作者: 管理员     分享到:
   (通讯员 李巧)918日下午16:40,食品学院2015-2016学年团总支学生会换届暨总结表彰大会于陕西师范大学格物楼食品学院一层会议室成功召开。食品学院团总支书记纪洁萍老师、辅导员王宝璐老师、王烨老师出席了大会,食品学院新老两届学生会成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食品学院新任团总支副书记晁思北同学主持。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孙钰涵同学对上学年工作进行了总结。王烨老师宣读了2014-2015学年团总支学生会优秀干部名单,并为优秀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表达了对他们工作的认可与感谢。接着,王宝璐老师宣读了2015-2016学年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任职名单。之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陈思雨同学代表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发言,首先他对上一届辛勤付出的学生会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新一学年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表明了继续做好学生会工作的决心最后,食品学院团总支书记纪洁萍老师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劝勉大家要端正工作作风、工作态度,注重工作方法,明确分工,团结协作,高效认真开展工作,同时要严格要求自身,兼顾学生会工作和学业,在各方面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争做优秀学生干部。

最后与会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