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换届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6-09-26     作者: 管理员     分享到:

(通讯员 韩乔乔)2016年9月23日下午2:30,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2016-2017学年度团总支学生会换届表彰大会在格物楼二层会议室召开。新老两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和团总支书记纪洁萍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2014级本科生温晨舒主持。首先,上届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王凯杰同学对上学年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回顾和总结。接着,团总支书记纪洁萍宣读了上学年团总支学生会优秀干部名单并为大家颁发了荣誉证书。之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童星宣读了2016-2017学年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任职名单,并代表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发言,她从加强学生干部建设、完善学生会制度、加强与兄弟学院学生会交流、加强新媒体宣传等四个方面谈了今后的工作设想,同时表示全体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将拧在一起,聚在一起,站在一起,用高凝聚力、高责任心,高效率地为同学们服务。

最后,团总支书记纪洁萍老师用PPT向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详细展示了上一届学生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了上一届学生会成员的认真付出和优秀成绩,对上一届学生会干部的敬业、高效表示感谢,并说明新学年是学院学生会跨校区运行的第一年,将会面临很多困难和挑战,她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全体干部能以身作则,以高效不推诿的工作态度、平易近人亲切友好的工作作风、热心细致全面有效的工作方法迎接挑战,做出成绩,并在学生干部岗位上接受锻炼,取得进步。

大会结束后,全体参会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