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学生会成立大会暨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17     作者: 管理员     分享到:

2017年316日晚7:10,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学生会成立大会在雁塔校区崇鋈楼思齐堂举办。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团总支书记刘笑老师、兼职辅导员孙钰涵老师、王熙老师、李斐老师、上届学生会主席陈思雨同学以及兄弟院校的学生干部代表和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2016级本科生李夏凝主持。

大会第一项,团总支书记刘笑老师宣读了2016-2017学生会成员任命名单。其次,2015-2016学年度学生会主席陈思雨发表讲话,他首先列举了在过去一年里学生会陆续开展的各种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学术科技、文体竞技活动。他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在团总支书记刘笑老师的指导下会创造出更加喜人的成绩,他对全体参会人员讲:“作为学生干部,责任重大,必须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同时,他对全体学生会成员提出了在自身修养、学业、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希望。大会第三项,部员代表网络宣传部干事张云辉同学代表全体新部员表态,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会认真做好自己的工作,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共同经营好食品学院学生会这个大家庭。

大会第四项,2016-2017学年度学生会主席童星分享了几点工作经验。“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作为学生会的一员,要有担当要有集体意识。她特意提醒各位成员学生会的宗旨是“为学生服务”,我们不只是学生干部更是为学生服务的人;最后她希望新老区成员能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加强沟通,以期擦出思想上的火花并强调了作为学生会成员拥有创新精神的重要性。第五项,全体学生会成员起立,在团总支副书记陈悦同学带领下庄严宣誓,至此所有新加入的干事正式成为学生会成员。最后,团总支书记刘笑老师致辞,首先刘笑老师对全体加入学生会的干部表示欢迎,向孙钰涵,陈思雨等长期奋战在学生会工作的成员表示感谢。同时,她指出为同学服务时要有责任意识,在以身作则上要有表率作用,时刻牢记今天许下的誓言。刘笑老师由衷的建议大家“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学生工作永远是汗水与泪水并存,有辛苦才更难忘。

成立大会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之后,由学生会主席童星主持学生会工作安排会议,会上本届童星主席对于学生会未来主要活动做以明确分工,上届学生会主席陈思雨同学针对党团活动安排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团总支书记刘笑老师对整个工作安排做以补充及强调。

       至此,本次学生会成立大会暨工作安排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