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食品学院举办考研慰问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12-13     作者:      分享到:

12月12日下午,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于格物楼二层会议室召开2016级考研慰问动员会。党总支书记安水泉,研究生辅导员张媚,2016级辅导员祁美琪,2019级研究生王凯杰及2016级考研学子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先锋主持。

研究生考试将至,我院2020届毕业学子纷纷发来鼓励视频。他们在一年前也同样经历了考研的淬炼,如今已就读于华南理工大学、江南大学等全国知名高校。会议伊始,同学们观看了这些视频。接着,学长代表王凯杰依据自身经验,分别从学习进度、生活节奏和备考心态等十方面考研注意事项与同学们做了分享,鼓励同学们勇敢迎考。

安书记从合理作息、劳逸结合、保持自信等方面提醒同学们全力冲刺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并对同学们选择考研表示赞扬。他说:“从头到尾认真经历过考研的人,他们的人生观、价值观都会得到很大提高,在不断进步中,体现着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

最后,领导、老师为参会同学送上暖心慰问品,祝福所有考研学子取得理想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