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中粮肉食(江苏)有限公司来访我院

发布日期:2014-10-24     作者: 管理员     分享到:
 

1022日上午,中粮肉食(江苏)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王岚、主管陈其明、畜肉部采购部副经理涂军波一行来到我院,与学院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

王岚经理说明了来访的主要意图是了解毕业生情况,提前安排下一步具体校园招聘事宜。学生辅导员纪洁萍、符恒向他们介绍了我院2015届毕业生总人数、生源分布、就业与升学意向等情况,并对我院往届毕业生就业去向做了介绍。由于该公司是第一次来我校招聘,对我校、我院情况均不了解,因此辅导员纪洁萍详细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制度、用人单位进行校园招聘的具体流程。鉴于我院大四毕业生目前正在外地实习,因此双方商定11月中旬前后公司再来学校进行招聘宣讲,同时会利用126日学校大型招聘会机会,吸纳毕业生。

 

             作者:纪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