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来我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

发布日期:2015-05-20     作者: 管理员     分享到:
     2014年620日下午3点,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黄庆生老师等一行三人来食品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宣讲会在格物楼2401会议举办,食品学院辅导员纪洁萍、王烨及食品学院、生命科学学院2011级部分本科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黄庆生老师对西北工业大学及生命学院发展以及研究生培养、招生情况进行了介绍。接着,尚晓娅老师为大家介绍了生命学院2014年优质生源选拔暑期学校的基本情况。本次暑期学校将举办一系列生命科学前沿学术报告,安排学科介绍、参观实验室、、和导师面对面交流等活动,帮助有志于从事生命科学研究的学生了解生命科学发展的前沿和生命学院的发展现状,提前感受研究生生活。暑期学校还将安排接收2014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的选拔工作。如果学员取得所在院校2014年推荐免试生外推资格,可被该校直接录取为推荐免试研究生,在研究生第一学年享受国家奖学金、一等或二等奖助金。此外对于“985工程“211工程院校的推荐免试生,根据本科阶段综合测评成绩还可享受优秀推免生奖学金。学员参加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考,第一志愿报考该校,若初试成绩达到我校一志愿报考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将直接被录取,无需再次参加复试即可直接入学。

老师们讲解清晰细致,现场同学们仔细聆听,不时进行提问,老师们耐心解答,最后,几位有意向参加暑期学校的同学进行了现场报名。

不管最终能否如愿以偿考入西北工业大学生命学院,同学们都从这次宣讲会中获得了知识,了解了生命科学最新科研动态,开拓了眼界,获益匪浅。

通讯员: 王烨 8531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