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我院召开2016届毕业研究生、本科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5-10-12     作者: 管理员     分享到:
   (通讯员 薛佳宜)20151010日上午9点半、下午3点半,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分别在学院二层报告厅和文津楼110教室召开了2016届毕业研究生、本科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颖、研究生辅导员纪洁萍、本科生辅导员王宝璐老师及2016届全体毕业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大会。

大会为毕业生逐一发放了就业协议书、就业推荐表和就业指南手册。党总支书记田颖老师首先做了讲话,他简明扼要地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提醒毕业生们高度重视、主动应对就业这一人生中的重要时刻,要求毕业生认真了解就业规定及政策,及时与老师、家庭沟通交流,认真做好充分、全面的准备,以良好的自信直面用人单位,充分展示个人优势,早日找到理想工作。

接下来,纪洁萍老师针对就业协议书管理办法、求职过程注意事项、就业手续、就业网使用程序等做了详细讲解,希望同学们顺利签约,找到理想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