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召开2016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6-05-23     作者: 管理员     分享到:
 

2016523日上午,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院召开了2016届毕业本科生就业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颖,学院团总支书记纪洁萍,辅导员王宝璐及2016届未就业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在格物楼食品学院一层会议室顺利召开。

首先,田颖书记向参会人员解读了我国针对应届大学生就业的相关政策,鼓励大家在大好政策下积极就业。随后田颖书记针对食品学院的学科特点及近几年校企联合过程中食品企业的用人要求,给参会的各位同学进行详细的说明。最后田颖书记强调,作为食品专业的学生,应多发挥专业优势,对目前本专业的就业形势要有一个准确、客观的认识,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鼓励应届毕业生选择到企业、到基层去学习、去成长。

随后,学院团总支书记纪洁萍就灵活就业、改派、申请档案保留等政策进行了详细说明。辅导员王宝璐就近期毕业生办理就业手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逐一举例说明。各位老师对于现场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并及时登记少数民族等特殊情况的学生就业问题,提供一对一帮助。

最后,田颖书记鼓励目前未就业的学生,希望大家增强信心,珍惜每一次应聘机会,并祝愿每位毕业生都能尽快找到逞心如意的工作。本次就业推进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