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举办“校友有约”系列交流会第三期

发布日期:2016-11-10     作者: 管理员     分享到:

(通讯员 裴亚利)2016117日上午,食品学院2016年“校友有约”第三期交流会在格物楼一层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2009届毕业生、现广西中医药大学教师谢文佩校友以“每颗陕star都有自己的轨迹,加油!”为主题,与学院研究生们进行了交流,交流会由学院团总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纪洁萍老师主持。

纪洁萍老师首先对谢文佩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谢文佩校友的简要情况。校友谢文佩老师向大家讲述了她毕业后初次就业、辞职考研、再次就业的经历,送给大家一句话:“每个成功的人背后都付出了不为人知的努力”,鼓励研究生们不能满足于现状,要明确目标、不断尝试,正确面对读研期间、求职期间的波折、困难和失败,不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不轻言放弃,积累经验,把握机遇。提及母校,她深感激动与自豪,她感谢母校和给予她帮助的老师们,并祝福母校和学院越办越好,事业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