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我院主办的陕西师范大学首届“新零食”创意设计大赛颁奖暨成果分享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5-12-17     作者: 管理员     分享到:
   (通讯员 李巧)20151214日晚7点,由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和陕西师范大学学生会联合举办的陕西师范大学首届“新零食”创意设计大赛颁奖暨成果分享会在长安校区格物楼二层多媒体报告厅顺利举办。出席本次分享会的嘉宾有西安吃去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食品学院团总支书记纪洁萍、本科生辅导员王宝璐老师,来自全校范围内的近100名同学参加了大会。

大会播放了此次大赛的精彩视频,展现了大家一起努力的瞬间,记录了“新零食”创意设计大赛一路走来的汗水与欢乐,帮助大家重温了比赛一个月以来的点点滴滴,感动了现场的很多同学。

接着,与会嘉宾为大赛一、二、三等奖、优秀奖、最佳人气奖、最佳创意奖、最佳PPT制作奖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一等奖获得者“大珠小珠落玉盘”作品团队负责人白莉圆、最佳创意奖“包藏祸心”作品团队负责人利俊杰代表参赛选手做了发言,他们感谢“新零食”创意设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的展示个人风采的舞台,并表明今后会更加努力,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之后,食品学院团总支书记纪洁萍做了讲话,她表示,此次“新零食”创意设计大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西安吃去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同学们的积极参与,离不开工作人员的努力付出,她表达了对大家的真挚感谢,也高度肯定了参赛选手的才华、创意和攻坚克难的决心意志,表示今后将继续办好此类活动,发现发掘更多具有创新创业能力的优秀大学生。

特邀嘉宾、青年创业讲师王鹏做了题为“互联网+时代下青年学生创业”的讲座,他指出,大学生创业要注意在对的时间和对的人做对的事情,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努力,大胆尝试,取得属于自己的成功。

最后,西安吃去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金瑛总经理做了总结讲话,表示只要大家有创意,有能力,就能实现目标,她还宣布了即将与“包藏祸心”作品团队签约,扶持该团队开展创业的消息,同学们都很受鼓舞。

此次“新零食”创意设计大赛是我校为数不多的大学生创新性质的比赛,在为同学们提供展示平台的同时也丰富了大家的生活,也是“创青春”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的有益补充和铺垫,食品学院将不断总结经验,提高办赛水平,为更多同学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