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我院2016届毕业生积极为忆源爱心基金捐款

发布日期:2016-06-23     作者: 管理员     分享到:
    (通讯员 王琦)201662115时,食品学院在格物楼一层会议室举办2016届毕业生忆源爱心基金募捐仪式。党总支书记田颖、团总支书记纪洁萍、辅导员王宝璐以及2016届本科毕业生、毕业研究生共30余人参与了捐赠仪式。

“同届同级手牵手,同根同源心连心”的忆源爱心基金在我校已走过四个年头,在“忆恩知报、饮水思源”的精神指引下,同学们将真挚的感恩之情化作积极的行动,为即将入校的2016级学弟学妹们送上属于师大学子的第一份温暖。

此次捐募仪式由王宝璐老师主持,她简单介绍了“忆源”爱心基金的历史与精神,鼓励毕业生们献出自己的爱心, 2016届毕业生踊跃捐款、热情高涨,将自己的爱心一一传递,并认真登记个人信息,大家还在留言卡上写下了自己对学弟学妹说的祝福与期待,现场气氛热烈感人。

党总支书记田颖老师代表学院和学校对同学们的善举表示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并祝愿毕业生们毕业后发奋努力,前程似锦,再为母校争光添彩。最后,与会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