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食品学院举办“食光有你”2016届毕业生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6-06-30     作者: 管理员     分享到:
     (通讯员 王琦)2016年6月27日下午三点,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在新勇学生活动中心二层多功能厅隆重举办了“食光有你”2016届毕业生联欢会。出席联欢会的领导嘉宾有:党总支书记田颖老师、副院长张宝善教授、副院长金友渔老师、办公室主任庞万军、科研秘书解俊、张清安副教授、高贵田副教授、辅导员纪洁萍和王宝璐老师。我院2016届本科及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了此次联欢会。联欢会由本科毕业生孟佳惠、谢从坤主持。

一支时尚、热辣的舞蹈《bang bang bang》为此次联欢会拉开了序幕,冯静、薛力等舞者尽情在舞台上挥洒着自己的眷恋与激情,顿时将现场气氛点燃!同学们精心录制剪辑的“食光有你,青春不散场”视频将现场气氛由欢喜转向忧伤,一张张毕业照片、一页页过去的篇章、一段段学子毕业箴言,让在场毕业生们回忆涌上心头,泪水沾湿眼眶,内心五味杂陈!田颖书记上台致辞,表达了对2016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的祝贺及殷切期望。接下来,素有“音乐才子”之称的张竞帆用以萨克斯风吹奏了一曲深情且又精彩的《暗香》,令全场观众折服。抢椅子的经典游戏点燃了大家的热情,游戏、表演环环相扣,引来师生观众阵阵笑声和掌声!而后徐凡、冯静二人再次向我们展示了她们的舞蹈才华,属于2016届毕业生的这场青春宴席一醉方休!接着,大三学弟、学妹为毕业生们送上了毕业蛋糕,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走上舞台,共同切开蛋糕,伴随着《再见》的歌声,大家合影留念,2016届毕业联欢会圆满结束。 

过了今晚,我们就要说再见,就要各奔东西了。总在离别时,才发觉时光短暂,纵有千言万语难表心中留恋。四年的岁月,一千四百多个日日夜夜,我们终日相守,朝夕相伴,一同度过了这段充满欢笑,充满友爱,充满豪情壮志,也充满酸涩与矛盾的大学时光。大学,人一生之中最朝阳,最有活力,最安逸,最能自我成长的时候就这样谢幕了,青春不再,追忆往昔,我们留下太多太多!这一天的到来就像明天升起的太阳一样,它是必然的,但是它也是绚丽璀璨的!这意味着我们将开启新的征程,踏上新的道路,面对新的人生。

“再见了 老师手中的考试卷,再见了 操场上奔跑的少年,再见了 格物楼里做过的实验,再见了 你我相伴在师大的每个日夜”,食光有你,期待我们重逢的那天,我们承诺我们定会再相聚!朋友呀,让我们一起牢牢铭记吧,我们今生永远情谊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