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食品学院举办2014级、2015级本科生交接大会

发布日期:2016-07-10     作者: 管理员     分享到:
       (通讯员 王敏 纪洁萍)2016年7月7日下午16:30,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2014级、2015级本科生交接大会在雁塔校区5101教室隆重举行。出席交接大会的有原理工科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主任吴保卫、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颖、院长杨兴斌、办公室主任庞万军、团总支书记纪洁萍、辅导员王宝璐,以及原2014级、2015级食品专业学生辅导员刘笑、赵超。大会由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颖老师主持。

在会上,王宝璐、刘笑、赵超三位辅导员完成了学生交接。吴保卫教授代表理工科基础教学部向14、15级的同学们作了深情告别,祝贺同学们回归食品学院进行学习,并为同学们送上祝福,希望同学们在人生的旅途中越走越美好。食品学院杨兴斌院长对即将回归学院学习的同学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概况及食品专业发展前景,鼓励同学们能成为真正的“食品人”,成为食品行业的领军人物。

大会结束后,辅导员刘笑老师对2015级本科生暑期及下学期开学报到事宜做了安排,王宝璐老师对2014级学生7月8日的搬迁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安排。

学生们对于回归学院都感到很激动很兴奋,对学好食品专业充满信心和希望。交接大会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