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喜迎新生报到

发布日期:2016-08-13     作者: 管理员     分享到:

(通讯员 韩乔乔)812日,2016级新生正式开始入学报到。为保障迎新工作高效进行,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领导、学院办公室、学工组全体成员及2015级本科生迎新志愿者们提前为迎新工作做了精心、周密的准备和部署。早上630的晨光洒下,师大还处于一片静谧,而位于雁塔校区篮球场迎新处的师生们已经开始有条不紊的工作。

早上7:302016级新生已经陆陆续续来到报到处。在辅导员刘笑老师带领下,志愿者们分为两组,一组在桌后细致快速地核对新生身份证信息、发放入学指南等资料、校园卡、缴费收据、收取生源地贷款材料、保证书,另一组在新生排队处进行报到引导和答疑解惑。学院团总支书记纪洁萍、辅导员王宝璐也积极协助,整个现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志愿者的不辞辛苦、老师们的耐心细致与新同学的热情活泼交汇在一起,大家脸上虽然挂着汗珠,但却笑得格外开心,给酷暑高温下的忙碌带来了一丝凉爽。

早上8点多,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颖、副院长张宝善、副院长胡新中、办公室主任庞万军老师也来到迎新处,检查指导迎新工作,诚挚慰问了接待新生的辅导员和学生志愿者,仔细询问了关于迎新工作的安排情况,并对此次安排周密、贴心服务的迎新工作予以积极肯定。

傍晚19时,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颖、副院长张宝善、副院长胡新中、办公室主任庞万军、团总支书记纪洁萍及辅导员刘笑、王宝璐老师一行先后到4号楼男生宿舍和女生院宿舍,对新生进行了亲切的慰问。领导和老师关切地询问了新生们的入学情况,耐心地向新生交代住宿和安全问题,并不时与新同学分享了一些生活及学习上的经验和建议。告诫大家要注意降温、防蚊,抓紧熟悉校园和同学,互相关照,尽快适应大学新生活。此次慰问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使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有了一个温馨的开始。

截至81312点,报到工作还在继续,迎新工作者们仍然坚守在第一线,迎接食品学院闪star们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