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举办2016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6-08-13     作者: 管理员     分享到:
        (通讯员 韩乔乔)2016年8月13号早上10:00,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在雁塔校区8207教室举办了2016级新生家长见面会。40余名新生家长参加了见面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颖、副院长张宝善、副院长胡新中、办公室主任庞万军、团总支书记纪洁萍、辅导员刘笑、王宝璐出席了会议。

副院长张宝善首先向与会的家长介绍了学院本科生人才培养情况,感谢家长们把孩子送到师大送到食品学院学习,并向家长介绍了食品类专业的研究方向及学院的优势研究领域。

接着,家长与学院领导老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在座的家长积极提问,与会领导老师就食品专业学生就业方向、研究生招生和培养、教师资格证考试、奖助学金设置、学科教学团队、师资力量、宿舍空调等软硬件设施、专业选择和分流、本科生科研、家长与学校的沟通方式、学生安全管理等问题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解答。

副院长胡新中向家长建议要督促学生刻苦学习,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锻炼与人交往能力,并强调不仅要关注孩子的学习,更要在各个方面陪伴孩子成长。党总支书记田颖老师介绍了学校、学院学生管理规章制度,希望家长与学校积极配合,共同为学生成长成才努力,得到与会家长的一致认同。

见面会自始至终氛围温馨愉悦,有效拉近了家校距离,进一步密切了家校联系,为2016级新生培养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