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食品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度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14     作者:      分享到:

      1013日,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会干部换届大会于崇鋈楼二楼闻道堂召开。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先锋、食品学院团委书记刘笑,学院辅导员王皓、艾鑫,团委学生会新任学生干部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换届大会。

            大会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帷幕随后,刘笑宣读了食品学院2020-2021年度学生会主要干部名单。宣读毕,王皓老师与艾鑫老师向新任职的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各位新任学生干部手持聘书庄严宣誓“服从学校发展大局,遵守学生会章程,履行学生干部义务,提升自我,服务同学。”慷慨激扬的誓词,不仅仅是一句句简单的口号,更是学生干部奋勇拼搏,牢记职责的承诺。

   学生会主席薛娇娇同学随后发言。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明确自身的责任与使命,珍惜在学生会工作的机会,服务师生,要带领学生会工作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在发展中提高。在未来一年的工作中,团结全体成员,尽职尽责完成自己本职工作,在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收获历练与成长,收获与子同袍的战友情谊。收获难忘的青春回忆。而后,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分别就部门介绍、部门成员、部门活动以及未来展望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

   最后,学院副书记刘先锋老师讲话,他首先表达了对新任学生干部的祝贺,他表示,学生干部是学院团学活动的重要力量,是师生之间的袖带和桥梁,学生干部要明确学生这个身份定位,牢记服务宗旨,提升自身素养。积极学习,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争做新时代新青年。同时他还提出,希望学生会要创新思维,突出专业特色,立足同学需要,呼吁团委学生会干部主动向其他学院学习,用智慧和汗水为食品学院的团学工作和美好的未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