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2016级本科生召开就业答疑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2-16     作者: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增强学生就业信心。2019年12月15日18时,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于格物楼二层会议室召开2016级就业答疑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祁美琪主持,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祁美琪分别从工作机会、简历制作和面试准备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答疑解惑。关于工作机会,她结合自身经历,给予同学们一些建议,指出同学们要学会多渠道寻找就业信息,创意应聘。在简历制作方面,她强调,同学们在遇到合适的企业时,要学会自我分析,企业分析,完善简历要素,打造令人眼前一亮的优秀简历。在面试准备上,她以无领导小组讨论为例,提出找工作面试时需注意问题。最后,祁美琪祝福全体同学前程似锦,梦想成真,愿大家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为祖国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次座谈会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指导方向,减少了同学们对于就业相关问题的顾虑,增加了同学们的就业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