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食品学院《民齐》杂志编辑组招募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12     作者:      分享到:

《民齐》创刊于20164月,是学校为了进一步呈现绚丽多彩的民族文化,更接地气地展现师大学子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为全体师生书写精彩大学生活,唱响民族团结之歌打造的新平台,也是学校开展民族团结教育工作的特色刊物,更是学校建立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教育长效机制的重要环节。民齐一词语出《荀子·议兵》:民齐者强,民不齐者弱。意为一个国家,只要全民族同心同德就可以走向繁荣昌盛,强调团结的重要性

食品学院党总支现承办《民齐》的12月份期刊,成立编辑组。党总支书记安水泉任组长,党总支副书记刘先锋任副组长。为更好地完成本次期刊编辑工作,现面向全体同学招聘小组成员,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岗位职责

1、协助编辑部成员完成本次刊物的编辑;

2、完成编辑过程中所衍生的事物。

二、招聘要求

1、遵守校纪校规,思想品质好

2、爱好写作,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

3、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口头表达能力及深厚的领悟能力

4、积极参加工作,热心编辑活动,责任心强,服从工作安排

5、具备一定的新闻敏感度

6、自愿申请加入并接受考核

7、能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和Photoshop

8、能够平衡好学习与编辑工作。

注:同等条件下,少数民族同学优先考虑。

三、选拔流程

即日起,至1215日,添加以下二维码加群进行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