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食品学院举办 2019-2020学年党员发展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0-21     作者:      分享到:

为推动学院发展党员工作,使发展对象明确入党规程,1015日中午,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党总支在格物楼一层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党员发展工作培训会。学院团委书记、2016级辅导员刘笑,2017级辅导员祁美琪、本学年发展的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刘笑结合《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介绍了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各个阶段的注意事项以及发展阶段所需准备的相关文件。随后介绍了本学年党总支对发展对象的培养计划,并提醒同学们要牢记自己确定为发展对象和成为预备党员的各个时间节点。最后,刘笑老师介绍了党员在毕业后档案及党组织关系转接相关事宜。到场的发展对象认真学习记录,对发展党员工作规程更为明晰。

此次会议,使学生们明确了学院党员发展工作程序大大提高学院党总支和基层党支部的工作效率,使学院党员发展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