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食品学院举行2020届“企业进校园”第三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10-15     作者:      分享到:

2019年1015日下午3点,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企业进校园”系列招聘宣讲会在格物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参与此次招聘活动的企业是益海嘉里集团。我院团委书记、本科生毕业班辅导员刘笑,研究生辅导员张媚、张婉军,企业代表以及2020届本硕毕业生参加了招聘宣讲。会议由刘笑主持。


会上,刘笑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益海嘉里集团的基本情况。益海嘉里集团是新加坡丰益国际有限公司在华投资的以粮油加工、油脂科技、仓储物流、内外贸易为主的多元化企业集团,也是国内最大的粮油加工集团, 益海嘉里旗下拥有“金龙鱼”、“欧丽薇兰”、“胡姬花”、“香满园”、 “海皇”、“丰苑”、“金味”、“锐龙”、“洁劲100”等知名品牌。希望大家能够抓紧这样的好机会积极准备面试。

C491

   

    接着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要情况和发展前景,负责人通过PPT展示向在场的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的历史发展、规模、职业发展方向、招聘计划、培养机制以及福利待遇。之后,企业代表准备了有奖问答等活动并且依次与同学们开始了面对面的交流,回答了在场同学们的问题,同时也表达出用人单位真诚希望我校同学能去该公司实习工作。


本场宣讲会是食品学院企业进校园系列活动的第三场,旨在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搭建交流平台。今后食品学院将继续争取优质企业进行专场招聘,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