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千岩竞优秀,食品争上游——我院研究生在2019年研究生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9-04-16     作者:      分享到:

415日,我校2019年研究生阳光体育运动会在长安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全校两千多名研究生齐聚一堂,共襄阳光体育盛事。在学院各位老师的大力支持、研究生会的积极组织以及各位同学的热情参与下,我院2018级全体研究生6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运动会的所有比赛项目,获得团体总分第六名与优秀组织奖的优异成绩。

上午830分,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在学院院旗的引导下,我院研究生方阵身着统一的绿色服装入场。千岩竞秀,百舸争流;看我食品,力争上游!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精彩独特的展示,无不彰显着食品学子的活力与朝气,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比赛中,我院选手表现出色,犹如离弦的箭一般在赛道上驰骋与拼搏,充分展现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的风采。在集体项目中,我院取得了抱实心球三名、袋鼠跳第三名和集体跳长绳第七的好成绩。在个人项目中,我院18级研究生田鹏和刘皓涵分别在男子与女子平板支撑获得第四与第五的优异成绩,陈博宇、鲁皓和杨凡分别在男子跳高、男子1500米与女子200米均获得第七的好成绩。在啦啦操表演中,我院啦啦操队整齐划一,动作优美,博得全场阵阵掌声。

最终我院研究生获得团体总分第六名与优秀组织奖的优异成绩,这离不开全体运动员的努力拼搏以及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在运动会前期,同学们就团结一致、坚持不懈,利用业余时间积极训练;期间,学院书记刘先锋及辅导员张媚老师亲临比赛现场,给予了同学们悉心的指导与帮助;负责后勤的同学无畏阳光与风雨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只为我院在运动会上有出色的表现。因此,这份成绩,不仅是一面奖牌,更是凝结了全院师生共同力量与汗水。希望在这份拼搏精神的鼓舞激励下,食品学院研究生能够在科研和生活中千岩竞优秀,百舸争上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