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食品学院2018年“食光有你,启梦芳华”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2-24     作者:      分享到:

2018年12月21日晚七时,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食光有你,启梦芳华”迎新晚会在积学堂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戴璐,食品学院院长杨兴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先锋,副院长胡新中,张宝善,学院教师孔庆军、李小平、王晓宇,庞万军,解俊等老师出席并观看了晚会。学院办公室,学工组,实验办的部分老师也到场观看了晚会。


晚会正式开始之前,食品学院院长杨兴斌教授上台致辞。他向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讲述了2018年食品学院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科学研究,教师队伍培育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勉励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和更好的成绩。晚会在热闹的舞龙节目中拉开了序幕,开场舞中同学们用手中小灯笼,红色围巾,欢快的节日歌曲营造出了喜迎新年的欢乐气氛。古典舞《不染》如梦似幻,舞袖翩翩。相声《智取威虎山》重现经典京剧唱段,同学们精彩的表演让观众们笑声不断。酷炫的现代舞《Double H》展现了青年学子的活力与热情。学工组老师表演的歌曲《最美的期待》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小品《如此火锅》通过讲述黑心火锅店以次充好,蒙骗消费者的故事,引出了食品安全的话题,同学们在台上更是呼吁食品餐饮行业要用良心让消费者放心,作为食品人,守护食品安全责无旁贷。学院党辉老师上台一展歌喉,现场演唱经典歌曲《最真的梦》赢得了师生的热烈喝彩。2018级研究生的串烧舞蹈《燃烧掉我的卡路里翻越隔壁泰山只为爱你》将当下流行歌曲以舞蹈的方式呈现,熟悉的旋律配上幽默的舞蹈动作展示,将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顶点。


最后,迎新晚会在民族大联欢的舞蹈中落下了帷幕,同学们用优美的舞姿向观众展示了各个民族的独特风情。晚会最后,领导老师和参演同学以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欢聚一堂共话师生情,凝心聚力同启芳华梦。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精彩。此次晚会给广大师生带来美的享受、学院师生齐欢聚,携手登台贺新春,迎新晚会不仅仅是师生精神面貌的展现,也是食品学院团结一致共谋发展的呈现。带着对新一年的期许,相信食品学院今后会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以全新的姿态,昂扬的状态在即将到来的新一年砥砺奋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