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食品学子在我校一二九半程马拉松接力比赛中荣获第六名

发布日期:2018-12-11     作者:      分享到:

1291430分,陕西师范大学2018年纪念“129”运动暨阳光体育半程马拉松接力比赛在长安校区田径场举行。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1718级共38名学生参赛。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先锋老师、食品学院团委书记刘笑老师、2017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魏云老师特地到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队员们不惧严寒、蓄势待发。在老师和同学们令人激奋的加油声中,参赛队员们奋力奔跑,尽情挥洒汗水,志愿者们也充分发挥作用,一边呐喊助威,一边提供周到细心的后勤保障服务。比赛的最后阶段,最后一位接力选手和院旗在同学们的加油呐喊声中,一起冲向终点。最后,在全院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在参赛队员和志愿者的通力配合下,食品学子刷新学院最好成绩,获得了全校第六名。

 

一二九半程马拉松接力比赛是我校为纪念“一二九运动”而发起的一项运动比赛。在全校范围内奖励总成绩前八名。此次纪念“129”马拉松运动,我院学子在从10月中旬就成立了训练团队,经过参赛人员选拔,刻苦的训练,终于在比赛中取得了突破性的好成绩。这既是对广大学子韧性的磨炼,也是提升学院凝聚力和自豪感的重要方式。食品学院将继续引导鼓励学生强健体魄,健康生活。并把在比赛中所收获的积极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发扬到学习,科研等各个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