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食品学院开展学生宿舍检查评比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12     作者:      分享到:

114日、9食品学院分别对四个年级本科生,和部分研究生宿舍进行了检查检查重点关注学生宿舍的卫生,有无大功率电器使用以及宿舍文化建设开展情况。旨在督促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习惯,提升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构建积极向上,温馨和谐的宿舍文化。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先锋,团委书记刘笑,研究生辅导员张媚,20172018级辅导员魏云、辅导员段林超以及部分学生干部参与查宿

在查宿过程中,老师们从宿舍整洁度、宿舍文化建设、宿舍装饰以及安全用电等方面,对宿舍情况进行了登记和打分,同时,给予了相应的建议。在高年级查宿的过程中,参与查宿的各位老师,对目前积极备战考研的大四学子进行了慰问。勉励他们在冲刺阶段调整心态,再接再厉,以最佳状态迎接研究生入学考试经过全方位的检查,食品学院本科生宿舍整体卫生情况良好、一部分宿舍整洁美观,设计新颖独特,受到了师生好评。部分宿舍的卫生情况不容乐观,辅导员老师已经要求相应宿舍进行卫生情况整顿

宿舍是学生生活学习的重要的场所,温馨整洁的宿舍环境不仅仅是健康生活的需要,更是良好习惯的开端。关系到学生的未来发展,宿舍氛围和整体学习习惯影响着学生的学业发展。检查是工作的第一步,其目的是为了敦促学生树立安全防范意识,自觉维护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构建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最终服务于学生成长成才。食品学院将继续关注学生宿舍文化建设,将宿舍打造成环境育人的有效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