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食品学院举行教师担任班主任工作考核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8-11-15     作者:      分享到:

为更好地落实《陕西师范大学2018年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安排意见》精神,做好职称评审工作。按照学校和学生处要求,食品学院积极响应,及时成立了认定小组,11月15日上午在格物楼一层会议室,对学院今年职称评审工作中的七名青年教师担任班主任工作经历进行了认定。

经过申请教师5分钟的陈述答辩,3分钟问题回答,结合个人工作总结,小组进行了综合评议。小组成员一致认为:七位老师在担任班主任期间,工作态度端正,工作踏实负责,心系学生成长,在专业学习、科研创新等方面为学生成才与发展提供了有益帮助。认定结果为合格。班主任考核答辩不仅是对工作的考查,也是班主任之间互相借鉴优秀的工作经验,商议问题解决方案的重要途径食品学院将继续选优培强班主任队伍,努力实现教师能力发展与学生工作质量提升的双赢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