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食品学院“文明宿舍”评比暨安全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5-12-10     作者: 管理员     分享到:
 

(通讯员 白莉圆)为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改善宿舍的生活环境,营造平安校园氛围,2015124日中午1240分,食品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成员带领各班学生代表开展了本学期最后一次“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并评选出五个文明宿舍:C1-225G1-313G1-324G1-441G1-413。至此,我院生活权益部所开展的“文明宿舍”评比暨安全教育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在活动期间,为给同学们创造一个舒适、整洁、卫生、文明的住宿环境,我院开展了每月例行的“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团总支书记纪洁萍老师、辅导员王宝璐老师的倾情参与下,参评人员认真对待评选工作,严格按照评比规则打分,评选出多个文明宿舍,同学们也态度谦和,积极配合检查人员的工作。此活动增强了同学们营造良好生活环境的意识,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同时,为丰富同学们的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促使同学们形成安全行为,通过“微信平台开展安全知识宣传”、“印发学生宿舍安全准则”、“晚间查宿”等活动,从而提醒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远离安全事故,共同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另外,为迎接学校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学生会组织各班同学针对在校日常学习生活中出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搭建了学生、老师、学校三者的桥梁,使广大学生反映的问题及时、最大限度地解决。

“文明宿舍”评比暨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有效地加强了校园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创建温馨舒适、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基础,传承了食品学院的优良学风,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本学期获得“文明宿舍”奖项名单:G1-313G1-324G1-331G1-402G1-409G1-410G1-413G1-434G1-441C1-227、、C1-225

 

               

           

 

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