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本科生暑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12     作者: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学院本科生暑期安全工作,引导全体本科生平安、有序的度过假期生活,做好假期安排,7月25日,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暑期安全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孙凡、兼职辅导员李召虎、李夏凝及全体留校本科生参与会议。会议由李夏凝主持。

李夏凝带领同学们学习学校暑期留校学生管理规定,着重强调每日健康打卡及夜查宿的必要性,并针对暑期考研复习提出建议,鼓励同学们珍惜时间、提高效率。孙凡提醒同学们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要求,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坚持健康打卡;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不得私自离校、返校;有问题及时辅导员的沟通。

会议同时开展以“做时间的主人”为主题的交流活动,各班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暑期考研复习计划及执行情况,鼓励大家养成自律的学习习惯,保持良好的心态,劳逸结合、高效学习。

552112

17D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