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食品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 “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学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6     作者:      分享到:

2022年5月31日下午,食品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格物楼二层报告厅开展“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学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党支部书记李夏凝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活动主要从学习榜样精神;向身边优秀典型学习;如何在学习中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以及学习、生活中情绪和心理调节的方式方法四个方面展开。

活动以优秀“00后”榜样孟凡东和“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的事迹为引入,采取视频深入、主题探讨等方式展开讨论与分享,并结合身边优秀典型同学的例子进一步加深支部成员对于学风建设、学风引领的感悟。支部党员表示:作为大学生党员,要严格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响应学校号召,用自己的知识帮助同学解决困难,用积极的学习态度来感染同学,促进优良学风建设。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作为新时代之青年,坚持学习,不断进步更是一份必修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