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食品学院举办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

发布日期:2022-05-14     作者:      分享到:

5月13日晚19:00,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2022级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于格物楼二层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培训由食品学院团委书记刘笑老师主讲,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细则》展开,详细介绍了党员发展的工作流程以及注意事项等,以期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我院3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并做好培训记录。

1169B4

刘笑老师首先就党员发展过程中的5大阶段、25个步骤,相关基础概念以及重要的入党时间节点为大家做以详细讲解,并就一些注意事项给予着重强调及时提高了大家对于党员发展工作的认知水平

紧接着,刘笑老师带领各位参训学员学习《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同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以及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五个方面对发展党员工作进行详细介绍,提醒同学们遵循入党规程,坚定理想信念,坚决不做“口袋党员”。最后,刘笑老师希望每位同学在党员发展过程中对自己负责,严肃对待入党事宜,珍视入党机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6877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