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食品学院举办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

发布日期:2022-05-13     作者:      分享到:


5月12日晚19点,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2022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讲于格物楼二层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培训由新时代大学生理论宣讲团的4名成员作为宣讲人,38名参训学员参训,培训班班长兰怡担任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兰怡向我们介绍了本次培训安排以及4位宣讲人,漆佳意同学带领学习了“红岩精神”,鼓励我们在生活中锻炼顽强意志,用自身行动传承和发扬优秀革命精神;随后武花妮同学讲述了一代又一代航天人的奋斗历程,从中国没有一席之地到奋力建设航天强国,广大航天人铸就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载人航天精神,激励我们抱有勇于登攀、敢于超越的进取意识,坚定信念朝着星辰大海不断奋进;紧接着曹蕊影同学激励我们青春须早为,不可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为推动共建‘一带一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努力;吴双同学也从中西方疫情防控出发,让我们深切的体会有这样的党和政府,是我们每个中国人的自豪和骄傲,我们应该努力提高自我素养,向这样先进伟大的党靠拢。

最后,主持人组织同学们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及关于“五四青年”的讲话相关内容视频,教育我们青年人应该努力提理论素养,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并切实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于祖国大地,努力拼搏,奋进向前,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努力取得最好成绩,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