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食品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发布日期:2021-11-15     作者: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22届本科生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帮助生全面了解就业政策,明确就业目标,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升我院本科生就业质量11月15日下午,我院在格物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凡,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卢青参加会议。90D21

90D21

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卢青从就业政策解读、学院就业情况、毕业求职步骤、学校就业管理四个方面向2022届本科毕业进行了就业主题宣讲。

839FB

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凡结合当前本科生考研和求职现状分别给毕业生们提出了不同的建议,针对考研的同学,鼓励同学们要坚定考研信心,做好考研冲刺准备;针对求职的同学,鼓励同学们要有针对性地做好简历,瞄准就业黄金期,积极主动求职。

627E9

经过本次就业促进会,2022届本科毕业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就业情况以及毕业方向,使各位同学在就业方面要有勇气积极主动求职,在考研方面要毅力备战考研,学院后期也将继续围绕学生最为关注的问题,进一步助力学生考研升学、择业就业和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