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食品学院本科生开展宿舍卫生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1     作者:      分享到:

为进一步了解宿舍情况,及时排除宿舍安全隐患,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提高安全意识,食品学院团委素质拓展中心于1110日晚7点开展了优秀文明宿舍评选活动。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刘颐娇老师、团委素质拓展中心全体成员与了本次活动。

评选标准主要分为室内卫生、宿舍安全、疫情防控、文化建设四个方面,宿舍总体表现良好,能够做到室内干净通风、用品摆放整齐、书本罗列有序,疫情期间各宿舍均做好了消杀工作,部分宿舍文化建设效果良好。

在查宿过程中,发现个别宿舍存在桌面、地板不够整洁、宿舍有异味、清洁用具摆放不规范的问题,希望能够积极改进。查宿后,素质拓展中心评选2020级女生宿舍20540宿舍和2021级女生宿舍21401宿舍为优秀宿舍,值得大家学习!

本次优秀宿舍评选活动,既提升了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有利于创建美好的宿舍环境;又有利于学院及时发现问题,防患于未然。希望大家能够谨记安全二字、提高卫生意识、共同创造美好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