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园地

食品学院开展2021级本科生军训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1     作者:      分享到:

2021年10月16日上午11时,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在雁塔校区学子食府南广场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慰问仪式,食品学院党书记刘先锋、副书记孙凡、副院长孔庆军参加此次慰问仪式。仪式由2021级辅导员刘颐娇主持。 

26EBC

首先,院党委书记刘先锋进行了讲话。他鼓励新生在军训中积极锻炼体魄、磨练意志,希望同学们能继承人民军队“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传统,在军训过程中能够做到流血流汗不流泪,保持艰苦奋斗、不畏困难、坚持不懈的作风。刘书记的每字每句都表达了对新生的殷切关怀和无限期望。

20566

接着,各位老师为同学们发放慰问品。新生们有序地领取了慰问品,并敬礼向老师们表示感谢。老师们亲切问候了各位同学,嘱咐同学们在训练期间要照顾好自己,学习军人的作风,展现热血青年的姿态。

然后,各位老师为承训教官发放慰问品,并代表学院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29E8C

最后,全体师生及教官合影留念。至此,慰问仪式结束。此次慰问展现了学院对同学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希望同学能够在军训中取得进步、获得成长,不辜负师长期望

23C51